- 品牌介紹 -
1.
SINCE 1989-
緣起建造渡假原木屋,應業主要求協助添購美式鄉村傢俱配置原木屋,苦於當時國內並無進口也沒生產鄉村傢俱,因從事設計並對木材樹種已深究多年於是參考文獻資料,自行著手設計製作美式鄉村傢俱,而手作美式鄉村風傢俱,其觸感溫潤飽滿木質渾厚細緻,甚受原木愛好者喜愛,於是開始原木傢俱客製化。
1.
1998-
有鑑於市售的傢俱尺寸、甲醛塗料、風格不符設計需求,故設計製作貼近使用者生活習慣的手作傢俱,環保無毒塗料、傳統榫接工法、嚴選原木、表現原木的厚實肌理自然純樸的特質,在在有別於機器大量製作的傢俱,深受喜好自然、重視健康的客群鍾愛。
擁有多年的專業團隊,堅持品質與設計並重,從設計到生產 , 以創新的觀點研發材質與造型、美感和實用性,貼緊生活起居的設計,加入不對稱美學,顛覆常理思維,對生命百態的省思,不僅是選擇傢俱,更是選擇一種生活態度。
傢俱是實用品也是藝術品更是微形建築,經時光催化更臻個人風韻,延續故事承載記憶,大器內蘊經典傳世。
1.
2011-
展望未來回歸原初。不良的建築規劃,因為沒有著墨於居住者的起居習慣,住宅結構體必需〝遮醜〞,導致室內工程變成必然,應該要回到生活本質的單純,回到一種兼顧建築內外的住宅設計品質,回到擺傢俱的日子,讓生活有空間可以成長,居住者用傢俱來詮釋與表達品味,擺傢俱或不定期挪動傢俱是對生活美學的傳遞。完整的建築設計體系應從結構系統、空間架構、材料設備、採光照明、景觀環境必須同步並進,以人本為軸心回歸自然初始,建築一個舒適自然的家居空間。

五股家具 OA辦公家具